以花瓣飘落的速度渐行渐远

想好好的安安静静的在二次元交正常朋友很难吗。

现实给了我一个大嘴巴子并告诉我:就是很难啊。

——我就不能遇见那么几个好人吗,世界那么大,为什么偏偏总有这种事情。又是这又是哪的好麻烦,关系好的都扯上各种麻烦事,一个两个都跟抄袭扯上关系,抄文抄画抄设定,结果我基本就是完全搞不懂真相,完全茫然

为什么会这样呢。真是。

一人乐虽好但我也想找人聊天,还是说找朋友的意义就在于可以陪我聊天瞎扯了呢,果然我是太自我中心了吧。

但是遇上这种事情还是很难不和一些坏的方面猜想啊我靠我要窒息了


我可不可以骂她们,就是,那个

骂了之后要怎么办,我真的没朋友啊。

在这之后就真没别人了,真的再没有了。

 
评论

© 行将就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