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瓣飘落的速度渐行渐远

最后会复兴成功叭,但幽可能是个中boss级别......在没揭露她目标之前。

关于这个设定的有三(或者四?)个剧情。

白鹤千线,蓝乔(夏蓝&君尹乔)线,神祝线,也可能加个神祝之前的和朋友一起想的最初版诸神黄昏众人......呃

大约就是同一时间同一世界不同地点不同人的不同行动。(......)

这边神祝主角组和大佬组正因为相性问题看似磨合ing实际内讧打架呢,那边白鹤千还没认识101360(以君临眠为本体,简单分离出来的类似复制体/小号/超远距离直播机的“生命体”,实际上目前是以灵魂状态住在白鹤千脑子里,编号MOONLIGHTSHADOW101360简称MS360)还只是个普通的(?)超忆症患者兼职某某研究所医师,至于君尹乔,她才刚“转学”到夏蓝学校然后俩人晚上差点用术法对轰......

神祝这边是正经碎片争夺战,白鹤千还在被某罗芙德尔加姓氏女子纠缠,蓝乔那边,呃......估计就是主角五人(怎么又五个人)的分别主线......

差这是个不多只有我自己能看懂的笔记(?

评论

© 行将就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