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瓣飘落的速度渐行渐远

他好好玩(??

阿喀琉斯

FGO因缘语音

喀戎

诶…老师也在吗?啊,不是..那个,是同伴就好。嗯。…哎呀,我曾和他战斗过一次。那家伙可是不断的殴打过来,打得我关节咔咔作响啊…只是回想起来就是噩梦啊。


赫拉克勒斯

哦,赫拉克勒斯吗?没事,是同伴是同伴是同伴…不过可是,我就想打那么一次的话不行吗?不行啊?…切


阿塔兰忒

阿塔兰忒大姐啊——没什么,挺好的。如今她能像那样笑着我就已经很满足了。Master,感谢你。


彭忒西勒亚

啊,彭忒西勒亚也在吗。嗯,虽然我觉得为了道歉被她杀掉也行。但是我是Servant,守护不了Master可不行。抱歉,如果是敌对的话我还是会杀掉你。同伴的话,我会把后背托付给你。


赫克托耳

赫克托耳吗…嘛,作为同伴还是挺好的。要是敌人的话就麻烦了。我是不会主动出手的…啊好痛!赫克托耳——!!你这混蛋用石头扔我是吧?好啊,那就再来决斗一次!别想逃跑了!不然你连枪都要射偏了!


 
评论

© 行将就木 | Powered by LOFTER